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龙腾新时代 筑梦向未来”升旗仪式

时间:2024-03-04 12:08:28来源: 作者:阅读:

3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龙腾新时代 筑梦向未来”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付春锋、全体专职辅导员和2023级学生到场参加。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伫立,齐唱国歌,爱国情、强国志在心中激荡。党委副书记付春锋在国旗下讲话,他寄语青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武装干事沈艳霞领诵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热词金句,团委副书记岳思颖带领全体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23级新生代表周宇烨、退伍大学生代表刘闯先后作了国旗下的发言。

升旗仪式在激情澎湃的青春宣誓中落下帷幕。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全院师生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跑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加速度,向建国75周年献礼!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

©2017-2023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