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10-15 16:28:27来源: 作者:沈艳霞阅读:

 

“同升国旗、共唱国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1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明德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张震、副书记姚新春、2019460余名新生、新生班主任和专职辅导员参加升国旗仪式,同上爱国主义教育的开学第一课,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早上630分整,明德广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隆重集会,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学生代表迟久彦发表了“祖国在我心中”的国旗下演讲,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胸怀大志,放飞梦想,严格自律,奋斗拼搏,以学为乐,不断超越,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震在讲话中指出,爱国,就是接力奋斗,用奋斗厚重人生底色,用奋斗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把个人理想与家国理想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为祖国70华诞献礼,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扬帆起航。他勉励大家,在新学期争当身心健康的模范、道德高尚的模范、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过硬的模范、富有审美情趣的模范,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升旗仪式在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下圆满结束。(审核:姚新春)



 

热门信息

©2017-2023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