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3-06-08 08:48:10来源: 作者:吴浩阅读:

6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逸夫楼201教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语言课教师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舟主持会议。

会上,李舟传达了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带领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相关制度法规,并就细化落实师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结合学院具体实际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领悟师德规范的具体要求和深刻内涵,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指示要求,以务实有力举措高质量落实好师德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踔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坚持“四个相统一”要求,落实“六个下功夫”任务,切实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心怀“国之大者”,坚守规范准则“底线”,坚持教书育人“标线”,追求师德修养“高线”,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有关纪律规定,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履职行为,以高质量师德师风建设成效赋能立德树人工作,为服务和保障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

热门信息

©2017-2023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